南风被数学难疯

不闻星河须臾固执走向你

边伯贤至上主义者

cn顾南风/迟欢

欧美/全职/HP/原耽/EXO

男你bg十八线透明写手

QQ 3193172428

【王杰希x你】我从崖边跌落

*ooooooc预警
*嫖王队
*这个巨甜啊

00.

       我从崖边跌落,落入星空辽阔,银河不清不浊,不知何以摆脱。

                                         《我从崖边跌落》



01.

       你是个不良少女。

       其实不能这么说。应该说,是父母把你逼成不良少女的。

       你自小被父母管教的严厉,比起古代有过之而无不及,多看了哪个男孩子一眼都要被罚跪,一跪就是几个小时。这种情况下教出来的孩子,不是乖的怕见人,就是嚣张的无法无天。

       ——很显然,你是后者。

       你的成绩其实不差,在省示范还能排到年级前五十,就是浑身上下没有一点好学生的样子。逃课,打游戏,去网吧,你都干过。哦,在老师眼里,你还染头发,——虽然你并没有这样做。你的头发本身就是亚麻色,不是特别纯的黑,加之你的性子桀骜,老师自是把你往坏处想。

       高三的你并不想其他同学那样埋首于书籍间,依旧我行我素,反正北京户口也可以降分,以你的成绩自是没什么担忧的。

02.

       你偷偷翻墙出来,却不想在最高处向下望是猝不及防撞进一个少年的眼瞳。他的眼睛好亮,眸中好像有细碎的星光。你一愣,却还是身手矫健的跳下墙头,有些尴尬的开口。

       “唔,我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你……”你不知道该怎么说,毕竟萍水相逢,也没有立场要求别人保密。

       “我叫王杰希。”那个少年的声音冷冷的,但眼底确是漫着笑意的。“你这是翘课啊,不过,”他清了清嗓子,略掉了话语中的笑声,“我不会说的。”

       你也无意多纠缠,点了点头就向学校旁的网吧跑去。口袋中的手指摩挲着荣耀的账号卡,一心想看看自己能否将战斗法师练成一叶之秋那样天下无双。

       你气喘吁吁的插进账号卡后,那个好听的声音又在你身后响起。“你玩荣耀?”不同的是,这一次那话语中的冰碴似乎消融了一些,变得更加温润了。你回头,果然看到了那个叫王杰希的少年。

       你第一次那样仔细的观察一个男孩子,惊艳的发现他长的真是好看。头发软软的,却又不是毫无骨肉,看得出来若是摸上去会有一点刺手;眼睛是丹凤眼,略有瑕疵的就是左眼稍大一些;嘴唇总是抿着,透出一份严谨。你不知不觉看痴了,竟忘了他的问题。

       王杰希或许有些不耐了,重复了一遍,你这才红着脸闷闷的嗯了一声,不再敢抬眼看他,却错过了王杰希眼中的促狭。

       “我教你吧。”彼时你还不知道,王杰希对于叶秋研究的有多透彻,教你对他来说,轻松至极。

       你不太好意思,毕竟自己在学校可是很拽的,哪会让才见几面的人教着玩游戏?只是王杰希不由分说从背后拢住你,就这样环着你操纵着你的号打荣耀。

       你轻嗅着少年身上好闻的清透的香,忽的生出了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念头。

03.

       日子不疾不徐的过着,你终于在一次翻墙后没再见到王杰希,这才惊觉你和王杰希之间的联系只是每次翻墙出来他教你打荣耀而已,连一个联系方式都没有。

       仅此而已。

       你忽然觉得每次这样爬墙只为了见那个人一面很愚蠢,一种疲惫从心房破碎的裂缝爬进来,悄无声息的溢满整个心脏。

       还有……两个礼拜就高考了啊……二模三模是什么时候考的啊,怎么……

       你终于意识到不能再混日子了,两个礼拜,还可以改变很多。

04.

       从高考的考场出来,太阳依旧毒辣,你不禁眯了眯眼,却眼尖瞥见一个套着白衬衫黑西裤的少年,像极了王杰希。

       唔,是我想多了吧,这种事情怎么会落到我身上。

       这几天微草战队官博发了消息,王杰希任命微草队长出道,还po出了照片,赫然就是那个每天教你打荣耀的少年。眉眼凌厉的看着镜头,眼神都是冰封的。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你就知道,你和他,再不会是一个世界的人了。

       王杰希,我的父母把我推到了悬崖边,我以为你会在下面接住我,让我掉进你有着万千星辰的眼眸,深深的烙在你的心间,却不想你把我拉进更深的深渊,我又该如何摆脱这束缚?

       你快步走过去,不想再和他有交集,但王杰希不这样想。那个长身玉立的少年一把抓住你,神色中带了庄重。

       “躲什么躲。”他有些严肃的开口。“你怕我?”

       你真的不想再和他纠缠了,压低了声音。“放手。”

       王杰希就那样沉沉的看着你,也不说话,最后看的你的不耐烦了,想要甩手走人,他一用力,将你带回来,没等你叫出口,便俯下身狠狠地堵住你的唇。

       “你是真的不知道吗,还是只是不想接受?”他的嗓音带着一丝喑哑,分外撩人。

       你虽说是个不良,却还真没被别人亲过,脑子都是懵的,只是条件发射的接上一句我应该知道什么。

       王杰希有些无奈,但眼神中却溢满了宠溺。

       “你真的不知道,我喜欢你吗?”

       你呆呆的,一直乖张的女王在王杰希面前语塞。好像是知道的吧,但又怕是一厢情愿。

       摇摇头,像是要把这些杂七杂八的思虑清出去。你不管不顾的扑过去,扑到他怀里,开口,声音闷闷的。

       “我也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喜欢好久了,从第一面开始就喜欢了。”

05.

       你不知道,其实王杰希对你,才是一见钟情。

       以前很小的时候,王杰希是你邻居。他躲在树后面看着你直挺挺的跪在院子里,兀自心疼着。你像是感应到什么一样回头,即便还是一个小小的女孩子,脸上却也挂着桀骜放肆的笑。只可惜,后来王杰希搬家了。

       所以啊,在看到你的第一眼,王杰希就知道,你便是他寻遍了山川河流也再没找到第二个的女孩。

       他的女孩。





——FIN——

评论(17)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风被数学难疯 | Powered by LOFTER